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大海一支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大海一支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呀大海,您是一首激昂的歌。風瘋狂地颳起層層巨浪,猛烈地拍打着礁石,激起 一陣陣震耳欲聾的怒吼。 

  大海呀大海,您是一首歡樂的歌。湛藍的海水襯着無邊無際的天空,金色的沙灘上嵌着五顏六色的貝殼,孩子們在沙灘上追逐、嬉戲、拾貝殼,海灘上不時地傳來幾陣悅耳的笑聲。 

  大海呀大海,您是一首溫情的歌。海浪輕撫着沙灘,海鳥在天空中盤旋,魚兒悠閑地游着,船上的水手戴着墨鏡,坐在椅子上享受着溫暖的陽光,嘴裡還哼着小曲兒。 

  大海呀大海,您是一首熱鬧的歌。海鷗在天空中上下飛騰,伊咿呀呀地吵個不停,魚兒成群結隊地在海里暢遊着,漁船的汽笛聲環繞在海面上空。 

  大海呀大海,您靜亦如歌,動亦如歌,舒緩悠揚,慷慨激昂,使人回味,令人遐想。

您正在瀏覽: 送給大海一支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大海一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