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細心”惹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心”惹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細心”惹禍 標籤:惹禍作文 細心作文

  你看了這個題目一定非常奇怪,“細心”怎麼會惹禍呢?你一定會認為我寫錯題目了,是“粗心”惹的禍。要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往下看吧!

  在五年級的第一次期中考試,我非常激動,呆在家裡一複習就是幾個小時,連我每天必練的手風琴都不練了。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期中考試終於來了,我胸有成竹地上了考場。語文和英語都比較順利,可就是數學,讓我第一次對自己產生了不滿。

  那天下午,我滿懷信心地上了考場,我過關斬將把一道道題殺了個片甲不留,可是因為我做每一道題都特別細心,連草稿紙都有標註。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已經只剩下15分鐘了,可是我還沒有檢查呢!於是我便飛快地檢查起來,可我畢竟不是神速嘛,我剛剛檢查了一般,就打鈴收卷子了。而且我還有一道題沒有按要求保留兩位小數呢!沒辦法,最後我還是交了卷子。

  那一次我哭了,我哭的非常傷心。同時這一次“細心”惹的禍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細心是必要的,可是一定要把握時間。

  同學們,你們也一定要吸取教訓哦!

您正在瀏覽: “細心”惹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心”惹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