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植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植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種植物 

  今天下午,我突發奇想的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下樓到公園取點土回來種花草,好不好?”媽媽見呆在家也沒什麼事就爽快的答道:“好啊,正好我們家有花盆和花瓶,栽幾顆綠色植物也好點綴點綴家裡。”我們說干就干,帶了一個塑料袋就匆匆忙忙下樓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該種什麼呢?”媽媽說:“你說種什麼好呢?”我沉思了一會兒,就說:“就種含羞草吧!”媽媽疑惑地說:“該在那裡取種呢?”我說:“公園裡有含羞草。”“那我們快找找吧。”媽媽邊說邊找起含羞草來,我眼睛亮,沒過一會,我就朝媽媽大聲喊:“媽媽,媽媽,別找了,含羞草在我這。”媽媽就不緊不慢地走過來看,我碰了碰這棵草的葉子,它的葉子果然害羞的收起來了。我說:“媽媽,這是含羞草。”媽媽回答:“我們先去弄點土,再回來去含羞草。”媽媽於是帶着我找土,我指着那邊一塊空地說:“媽媽,看,那邊有土。”媽媽點頭說:“嗯。我們現在去搞點土吧!”我和媽媽搞滿了整整一塑料袋的土,才心滿意足的去公園取含羞草。由於含羞草的莖部有刺,我拔不出它的根,而養植物就要連根拔起才能養活。我正在一籌莫展的時候,還是媽媽有辦法,拿了一根木棍子,往根上一鍬,就順利的把含羞草拔起來了。我們正準備上樓回家時,看到門下有一大片綠色植物(具體不知植物叫什麼名字,只知道葉子是綠色的)媽媽說:“那一片綠色植物,可以種在水裡,也可以種在土裡,我們拔幾株回家種,好不好啊?”我大為驚訝地說:“可以在水裡生活也可以在土裡生活?這麼厲害嗎?拔幾棵回去看看。”我和媽媽拔了幾棵就回家了,我回到家,就把含羞草和綠色植物種好了。 

  看到我親手種的植物,我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種植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