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滴和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和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應該都知道大海和小水滴吧,他們之間還有一段故事呢,下面就讓我們講一講吧。 

小水滴和大海是好朋友,一天,大海和小水滴碰面了,大海就扯開嗓門喊道:“小水滴,小水滴,快過來,到我家玩玩。”小水滴聽到了以後,喊道:“知道了,我馬上就過去,我買個禮物送給你。” 

小水滴來了以後,大海誇耀道:“你瞧我的房子多麼大、多麼美。還有你,個頭那麼小;看我身強力壯,個頭多大!”小水滴聽了以後,點點頭說:“是啊,您是多麼的龐大,而我是多麼的弱小啊!” 

一個神仙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便下凡對小水滴和大海兩人說:“大海,不要那麼驕傲,要不是小水滴,你現在還不在呢;小水滴,你也不要那麼謙虛,謙虛過度,就會變得虛假了,但你也別聽大海胡說,他說的一點也沒有道理。大海,你一開始是不存在的,是小水滴越積越多,才匯成了你—大海。要不是小水滴,你現在還不在這個世界上呢!你知道嗎!” 

大海知道了自己的錯誤以後,慚愧的對小水滴說:“小水滴,對不起。我不應該那麼驕傲,以後我再也不嘲笑別人了!”小水滴說:“沒關係,我們是好朋友!” 

從此以後,它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和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和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