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番茄炒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番茄炒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要教我燒番茄炒蛋這道菜。

  媽媽從冰箱里拿出了兩個雞蛋和一個番茄,讓我先把蛋打在碗里,攪一攪。我把雞蛋放在碗邊敲了敲,雞蛋就裂開了一條口子,慢慢地,口子越來越大,橙色的蛋黃和透明的蛋清順流而下到了碗里。“對了,在蛋里放一些黃酒去腥味,還要少放些鹽。”媽媽突然開口。“黃酒放了,鹽嘛,正在放。”我撒着鹽,喃喃說道。“嗒嗒嗒”這聲音可是我攪蛋時發出的喲,好聽嗎?“番茄最好我來切,你是不會的。”聽了媽媽的話,我只好乖乖的把這個“好位子”讓給了媽媽。

  接着,我把切好的番茄倒入鍋內,點上火,鍋內就“辟哩啪拉”的響了起來,我害怕得退了好幾步。“該把蛋倒進去啦!”看我這樣,媽媽在一旁提示道。我把蛋也倒了進去,蛋在鍋里一會兒就凝固了。這時,一盤香氣撲鼻的番茄炒蛋也要出鍋了。

  我坐在桌子旁,嘗着香噴噴的番茄炒蛋,心裡美滋滋的。

   蘇州市蘇苑小學四年級 吳明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番茄炒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番茄炒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