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紅紅的回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紅紅的回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你的來信使我很難過。但你也不能怪你的父母,你的父母也是為了你的安全着想啊! 

  從同學邀請你去她家過生日可以看出你的好朋友很多。根據一般情況判斷,你應該是一個能與人和睦相處、平等待人,而且心胸開闊、大方的人。 

不過為什麼你非常要好的同學和你漸漸疏遠了,而且每當同學過生日時,都有意的避開你呢?那我們就接着往下分析:在你的信中說到,同學疏遠你,有意避開你是因為同學邀請你去她家過生日,你和爸爸媽媽一說,他們不同意,你就沒去成,所以同學才不理你的。事情沒你想得那麼糟糕。這時,你應該向你的同學道歉,這樣就能得到同學的諒解。如果你不好意思開口去道歉,我建議你使用書信形式。你可以寫一張紙條,在紙條上向同學道歉。 

  在同學之間,難免會有一些小小的矛盾,就要看你怎麼去解決它了。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常常和同學鬧小矛盾,當時我還覺得不服氣,可是事後就覺得很孤獨。於是我又想去道歉,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去說,就寫張紙條輕輕放在同學的文具盒裡,同學總能寬容的諒解我。至今,同學給我的紙條我還保存着呢! 

  記住,朋友往往能在你苦惱或有困難的時候及時幫助安慰你。如果你去道歉,你的朋友可能不只是避開你,疏遠你,有可能還會不理你。我這個辦法你願意試一試嗎? 

祝你 

健康快樂 

  朋友 我是誰 

  2010年1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紅紅的回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紅紅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