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真難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難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不知怎麼了,我一覺醒來就感覺全身很不舒服。我走到媽媽面前不解地問:“媽媽,今天我怎麼暈頭轉向,全身無力呀?”媽媽說:“一定是有感冒病毒到你身上去旅遊去啦!”聽到這話,我立刻站起來,抖了抖身子,可是,怎麼也抖不出來,我想:這下可有我受的了,這感冒病毒這麼厲害,他又待在我身上不出來,哎!“啊欠——啊欠”病毒開始在我身上發作了,過了一會兒,噴嚏止住了,這時我才感覺到了感冒的難受。雖然噴嚏止住了,但是鼻涕又開始不斷往外流,我不停地擦,鼻子紅了,嗓子啞了,擦鼻涕的紙滿桌都是。我真後悔:早知道這樣,應該聽奶奶的話,多穿點衣服。這可正應了“不聽老人言,吃苦在眼前”這句俗話了。

  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區丁溝中心小學四年級:顧徐睿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難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