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中國科學院一名傑出的天文學家。

  近年來,人類一直在破壞環境,地球上已經一棵樹也沒有了。一天,我的同事陳家喻給我來了個電話,她說她想製造出第二個地球。我非常贊同她的想法,並且還想幫助她。於是,第二天一早,我們早早來到了實驗室,開始埋頭苦幹。經過半年的努力,我們終於製造出了第二個地球!人們高興極了,和我們全體科學家把它抬到發射器上。“轟”地一聲,第二個地球飛向了太空,便迅速長大。兩個月後,第二個地球已經和地球基本上差不多一樣大了。我們用載人飛船把地球人送到第二個地球上。人們到了第二個地球上后,馬上蓋起一幢幢高樓大廈。不過,亂砍亂伐的缺點還是改不掉。我看見了,就跑到法院,創建了一條新法律:亂砍亂伐,罰款五千元!這法律一出,人們開始保護環境了。種種樹,栽栽花,第二個地球上到處鳥語花香,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