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採訪的最後期限。”主編提醒我。我不得不帶上筆記本電腦,衝出辦公室。我騎着能力車找呀,找呀,我足足找了一整天,才在珍藏館里找到了一棵老愧樹。在得到公安人員的同意后,我興高3烈地走到老愧樹面前,給它帶上萬物助聽器和萬物答覆器,並問它:“您今天多大了?從前生活在哪裡?您現在過得快樂嗎?”聽着我連珠炮一樣的發問,樹爺爺用低沉的聲音,慢悠悠地說“我今年已經106歲了,是一棵歷經滄桑的老樹了。從前,我生活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那裡白天聽得到各種鳥叫,夜晚聞得到沁人的花香,我生活得十分安寧。後來,周圍的同伴一棵棵被砍掉了,茂密的森林逐漸變得稀稀落落,而我被抬到這種地方,整天鬱鬱寡歡。我好想回到森林裡,過原來的生活。”聽了它的敘述,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踏着沉重的腳步走出了珍藏館。 

  回到家,我立即提筆,呼籲大家挽救地球上的生物。當我的文章刊登出來后,大家積極響應,人們意識到人了類的生存危在旦夕,大家都積極地投身到保護環境的活動中去,甚至有人發明了萬物復活術,我相信地球不久有能恢復到以前山清水秀,生機生盎然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