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服裝設計師。當然,我也是一個多面體。

  我現在夢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因為那樣可以為大家設計出來很多新奇的服裝。二十年後的我,會是高高的個子,穿着我自己設計的衣服,(曹妮牌的),會打扮的很酷,(現在本人和20年後有一點點相反)也會戴上一個棕色的暴龍牌眼鏡,當然了,鞋最好也是自己設計的!二十年後的我將是一個很潮的女孩!(不要嫌我太臭美哦,這也是想象的藝術哦!)那時,我的服裝廠會是一個五層大樓,一層是展覽會,二樓是休息區,三四樓是工作區,五樓是訂貨區。賣我的一件衣服還帶着最潮的小掛件。怎麼樣,很值吧!

  二十年後的我,也會是一個愛玩的我,我現在正在想:二十年後我想把中國的名勝古迹前都玩一遍!我相信,我一定會實現的。

  二十年後的我,會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會是一位旅行家,會是一位攝影家,會是一位家庭主婦……總之,我是一個多面體,你一定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

  桃園小學四年級:曹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