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以後,我已經是一名年輕的科學家了,我的指示非常豐富,天文地理無所不知,每天都有新發明。

  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想到外星球去一趟,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我和自己的助手開始做準備,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終於準備好了。今天晚上我們就要出發了,當然是做航天飛機走了,火箭離開了地球,來到了外星球,啊!外面的世界真壯觀啊!地球這個美麗的星球就在你的眼前,他非常美麗,藍色的大海清晰可見,大氣層包

  裹着地球,充滿了生機。看了一會兒,我們離開地球到更遠的地方去看一看。

  飛船帶着我們來到了銀河系,我非常想知道這裡有沒有外星人,我們找啊找,終於看到一個適合生存的星球。我們的飛船開始着陸了。我們驚奇的發現這個星球竟然有空氣,我們從飛船了走出來,踏上了這個陌生的土地。外星人走來了,我終於親眼看見外星人了,我好激動啊。他們的長相和電影了差不多,眼睛特別大,沒有頭髮,很瘦,各自比地球人矮。外星人友好地向我們打招呼,雖然聽不懂他們的語言,但從他們的表情了可以看出他們的友好。我向他們打招呼。送給他們從地球帶來的禮物。他們看了我們的禮物后,很滿意。他們帶我們住進了他們的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