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當了一名科學家,我會去尋找太空的奧謎,讓人們更多的了解太空的謎密,把隱藏的知識找到,我們的生活就會提高很多,讓世界變成科學時代。 

  二十年後,我會坐在十人航空火箭上,飛向太空,去看看還有沒別的星球可以住人,因為這個地球已經被人們污染得太大了,萬一有一天,災難發生了,人們無處可逃,就會死亡。所以我要去找別的星球,看看別的星球有沒有可以住人。 

  二十年後,我會慢慢的發明一些有用的東西,其他人見了都會誇我,因為我給了他們方便,使他們有了一個新的生活。 

 二十年後,我會帶着人們登上月球,潛入深海,洞察百億光年的天體,搜索原子核的奧謎等。讓人們都可以看到月球,深海等,其他科學知識。 

  二十年後,我會在深海底下開一所學校,讓這個學校的學生都知到海底的動物和植物,也讓他們知到海底的謎密,去讓他們一起和我們一起去研究海底的知識。 

  二十年後,我會為人們想象出更加多的機器給人們提供方便,也讓人們在科學中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