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電真難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真難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外婆說:“我們這裡周二和周六都會停電。”這不,你看說曹操,曹操就到,今天周二果然停電了。

  早晨,我七點起床,然後刷牙洗臉。半個鐘點后,我走下樓去玩。外婆叫住我幫忙看一下店。我答應了。我坐在店裡開了電扇,愉快地唱着歌。突然,我覺得有點熱起來,電扇好象失靈了。我立刻回頭看電扇,發現它已經停止轉動。我以為是開了定時,就再去開了一次。可是,電扇沒有動。我想倒底是什麼原因使電扇不動的。我走過去開電燈,看到電燈沒有亮。我這才知道停電了。沒有電真難受。不一會兒身上就開始出汗了。我拿起蒲扇扇了起來。可是,沒扇多久,手酸了,背上的汗水沒有減少,反而增多了,開始變成小溪往下流。

  這時,我往大街上看,看到原來只有幾個人,現在一下子變成了幾十個人。大街上變得熱鬧非凡。我想:這些人大概是因為停電給熱出家門的吧。過了一會兒,外婆從樓上下來,看到我在認真地管店就放心地走開了。這下倒好,我熱得真有點受不了。扇出來的風是熱的,身上的汗水變成了小河。我像一隻猴子那樣坐立不安,脾氣變得暴燥起來。我想用冷水清涼一下。我去衛生間拿了一塊毛巾用自來水打濕,洗了一個冷水臉,再擦去背上的汗水,覺得涼快一點了。我就回到店前繼續看店。

  可是,只過了幾分鐘,我覺得更加熱了,而且越來越熱,熱得我受不了。這時外婆來了。我馬上搬了一把椅子來到後門口。那裡真好,一絲絲的微風吹來,而且又沒有陽光,可涼快了。我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因為其他地方都非常熱。

  到了中午,我覺得這裡也不涼快了,也變得非常熱。雖然,我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想到心靜自然涼。可是,沒有用,汗水還是一股勁地往外冒。我想去睡覺,可是,人一躺下去下面就出現一汪水,我好象躺在小河上面。因為沒有電。唉……停電真讓人非常難受!

您正在瀏覽: 停電真難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真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