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疼真難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疼真難受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常常聽大人們這樣說:“牙痛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如今,我深深地體會到這句話的感受。都怪我,從小愛吃糖,糖對於我來說,跟毒品一樣,一下子就上癮了;再就是,愛吃糖已經是大錯特錯了,吃完糖后不好好漱口更是錯上加錯;更重要的是,我很少認認真真地刷自己的牙齒,為了偷點時間看電視,媽媽拿東西一轉身的功夫,我就敷衍了事地洗完了,為這些事,媽媽不知批評了我多少次呢。以上的行為最終導致的結果就是,現在我有兩顆牙齒被“蟲子”給蛀爛了。

回想起當時牙痛時的情景,現在我還有些心有餘悸,那真是生不如死。一開始,那顆牙只有輕微的疼痛,用手碰一下牙齦,就感到有些不舒服;之後,牙齒的疼痛感中有一絲絲酸酸脹脹的感覺,此時的牙齦有些發紅;接着,牙齒出現了中度疼痛,感覺半邊臉都疼,牙齦有些腫起;最後,牙齒有些巨痛,整個腦袋都發暈,牙齦又紅又腫。我想對大家說,因為牙痛,我又哭又鬧,疼得在沙發上打滾呢!

面對慘不忍睹的景象,我想發表此後的感言——

“牙疼真的是很難受,那痛苦的感覺讓我對自己以往不負責的行為感到很後悔,更讓我終生難忘的就是我的所作所為。也許,我知道糖對牙齒有很大的損害,但是我卻太貪吃了,更重要的是,我沒有養成認真刷牙的好習慣,讓我的牙齒受到了如此大的傷害,以至於現在我得死費心機地去治療它們。我以自己的親身體會告訴大家,從現在開始,隨時隨地都要養成好習慣,早晚認真刷牙,即使是吃完飯後,也應該用清水認真漱漱口,要知道,你對牙齒不重視,最終受害的是自己啊!”

現在的我,對自己的愚蠢行為後悔也沒有用了,因為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賣的,我只能乖乖地改邪歸正。哦,對了,我爛的兩顆牙齒都是乳牙,真幸運,也算是老天有眼,給了我改過自新的機會,現在我開始漸漸養成了良好的習慣,“戒”掉了糖癮,刷牙也格外認真,吃了東西隨時都注意漱口了,連媽媽都開始對我刮目相看了,誇我是一個聽話的乖孩子了。因為通過這次教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做什麼事都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做任何事情都要對自己負責任,忽悠他人其實就是忽悠自己。

最後,我還是再次建議大家,好好愛惜自己的牙齒,對於換過牙的人,牙齒是不可再生的。一口好牙可是人的第二張名片喲!讓我們用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微笑着面對今後美好的人生旅程。

您正在瀏覽: 牙疼真難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疼真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