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家有一條小狗,叫豆豆。它的毛黃黃的,很散。它長得小巧玲瓏,耷拉着耳朵。如果把手伸出去,它就會兩隻後腳着地,站起來兩隻前爪伸給你,好像在說:“你好啊。”

  每次我一進門,它就會搖着尾巴,興沖沖地跑過來,抱住我的腿,使我無法脫身。直到這股高興勁過去了,我才能成功地到達目的地—坐在沙發上。可是沒想到它又“殺”過來,跳上沙發,舔我的腿。這時,門鈴響了。它馬上跑過去,爪子抓住門,迫不及待地想把門打開。可是如果有生客進來,它必然厲聲叫囂,好像在說:“不許進來,這是我們家!”

  不管什麼東西,都是它的好玩具。比如一個線團吧,他會抱起來耍個沒完沒了。不過如果遇到鄰居家另外一隻大狗—它來了—過來搶線團的話,你就甭想靜下來休息一會兒了。豆豆PK大狗,如果十次的話,它會有八次輸給大狗。只要一輸,豆豆就會躲在沙發底下,直到大狗走了,它才出來。瞧,它正在沙發底下躲着呢。

  嗯……好香啊!原來飯點到了。豆豆一般吃狗糧,把頭伸到盆里,大口大口地吃。不過今天例外,今天高阿姨(小狗的主人)燒了她最拿手的紅燒肉。豆豆馬上把兩隻前爪搭在桌子上,舌頭伸地老長,看它那饞樣兒。我扔了一塊肉出去,豆豆以最快的速度沖了過去—哦,對了,我每次都會給它帶點兒好吃的—吃完了,它眨了眨眼睛,那意思還想再吃。

  我希望自己能養一條“豆豆”,就不用打攪鄰居,而且可以跟它開心地玩在一起。

  四年級:張子都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