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胖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胖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前,鄰居家誕生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他身上的肥肉可多了,連臉蛋都顯得十分大,都趕上我的了。所以我們都叫他“小胖子”,他可有趣啦!

  小胖子一看見我就笑,也愛做一些怪表情,“呵呵”他又在笑了,可接着,他就把兩隻眼睛眯起來,把眼角向上,把自己新長出來的幾顆牙齒也露了出來,就像一個“??rdquo;字,真不知道他是怎樣做到的,除了這個,他還會用下唇包住上唇,發出“噗”的一聲,聽起來像打屁似的,弄得我哈哈大笑。

  小胖子現在什麼事都不會,除了吃。他長得胖就是因為他好吃。上次,我看見小胖子的奶奶和媽媽在輪番給他喂飯,只見媽媽先給他餵了一口,小胖子的臉上堆滿了笑容,可馬上就由晴轉陰,因為奶奶沒反應過來,喂慢了,只聽見“哇---”,小胖子就嚎啕大哭起來,奶奶趕緊餵了一口,小胖子又笑了。不一會兒,他就把滿滿一碗飯吃光了。他的飯量可真大!

  除了這些,小胖子還有很多特別之處,就讓我下次再告訴你吧!

  四年級:倪心月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胖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胖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