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1)—要命的幹活紙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1)—要命的幹活紙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當家(1)—要命的幹活紙條 標籤: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當小交警作文 我當家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當家(1)—要命的幹活紙條 

  一天主人愁眉苦臉地對我和雪兒說:“米娜、雪兒(哦!忘了告訴你,雪兒是我的新夥伴,也是主人另外的一隻拉姆),今天我不能來照顧你們了,因為學校安排我去別的學校做訪問。我很擔心你們在家裡。”“主人,您別擔心。如果您今天沒空,今天我就和雪兒當一次家!”我說。主人喜出望外:“真的嗎?那麼我來寫一張我平時要做的事情的紙條給你吧!”這張紙條是這樣的: 

  一天要做的事情:早餐準備:去寵物店買兩個三明治、兩瓶牛奶、兩個泡泡浴,需要開支:140個摩爾豆(摩爾豆在保險箱里);早上:拖地、掃地、抹桌子、收拾房間、倒垃圾;午餐準備:兩碗蔬菜濃湯、兩個跳跳布丁、兩個青蘋果洗面奶,需要開支:150個摩爾豆;下午:擦玻璃、澆花、洗衣服、倒垃圾;晚餐準備:兩個蘋果派、兩碗蔬菜濃湯、兩瓶魔法洗面奶,需要開支:200個摩爾豆;晚上:倒垃圾,適量運動;一天需要開支:490個摩爾豆。 

  “天吶!”雪兒說,“怎麼這麼多任務啊!”主人說:“我一天就是做那麼多事情啊!” 

  …… 

  我們一家人一直聊到深夜。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1)—要命的幹活紙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1)—要命的幹活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