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補牙三部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牙三部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補牙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補牙作文

前幾天,我長臼牙的時候,受了點“皮肉之苦”。可是臼牙旁邊的前臼牙卻蛀了一大半,於是,我臼牙旁的前臼牙理所當然地成了“伴侶”,疼得我快要成啞巴了,連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補牙一部曲(補牙前) 

  “唉,牙齒什麼時候開始不聽從主人的命令了呢?”我不時地在抱怨。老師們的安慰,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根本不是自己的醫藥。每當無聊時,牙齒的“毛病”便會發作,疼得我每隔幾分鐘就要把沾滿細菌的手指伸進嘴裡弄一弄,我恨不得把所有的牙齒統統拔關!上課時,也是無精打採的,老師講的課一點兒也沒聽進去!難道人生的道路就如此難走嗎? 

  補牙二部曲(補牙時) 

  阿姨看我這副模樣,便硬把我拉去補牙。我戰戰兢兢地來到醫院,心裡七上八下:補牙疼不疼?前臼牙會不會被補得奇形怪狀呢?……沒等我想完這些問題,我已經被牙科醫生拉上靠椅了,霎時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好像是快要蹦出來似的。牙科醫生拿起了一個銀色的機器,“吱——”這玩意兒不知在我嘴裡搞什麼。“哎呀!”它居然把我的前臼牙給“據”了個大洞!這還不算什麼,牙科醫生還在這洞里塞進了“石膏”,讓我咬一咬,好讓它成一個形狀。我小心翼翼地咬了一下,突然一滴水落到我的舌頭上,那滋味可真叫人心酸,麻得我直扯衣角。 

  補牙三部曲(補牙后)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水深火熱”,我的牙終於不疼了。第二天起床,洗漱完畢,我去吃早餐。哇,是甜甜圈!我拿起一個就吃。“哎喲!”瞧,我急得不小心把甜甜圈放在“殘疾牙”那邊咬了,一股鑽心般的疼痛頓時躥遍了全身。我趕緊跑到洗手間含一含冷水。哼!這個“破鐵圈”,敢在本姑娘的嘴裡雪上加霜!那天中午,我幾乎沒有吃過菜,勉強吞了幾口白稀飯。我實在是痛得受不了啊! 

  看來,美麗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指導老師:付艷珉

您正在瀏覽: 補牙三部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牙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