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補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補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過後,我刷牙十分馬虎,俗話說:“種什麼苗,結什麼果。”這不,考試一過,我的牙就開始鬧彆扭。先微痛,微痛我能忍,後來劇痛,痛得我直掉眼淚。看來,得去看牙醫。

  自打我記事起就討厭牙醫。我常聽別人說,看牙是一件痛苦的事。我雖然沒看過牙醫,但憑空想象都能想得出那種痛苦。

  剛來到醫院,我就渾身不自在,好像和醫院結下了深仇大恨。進入口腔科,我就像進了魔鬼世界似的,想逃出去。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跳速度百分之百,特別想後退。可又只好按牙醫的吩咐,張開嘴檢查,我用力閉着眼睛,抓住衣服,醫生拿着鑽子鑽我的牙,我嚇的熱汗直流,恨不得一頭鑽到一個醫生看不到的地方。心裡卻有個堅定的念頭:“堅持到底。”我堅持着,等待着。“好了,小姑娘,你真勇敢,補好了,牙不會在痛了。”補牙結束了。我感到好快樂,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這件小事,留給我一個啟示:只要相信你能辦到,那你就一定能辦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補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補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