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操場上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操場上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上體育課了。我們排好隊來到操場上。老師先叫我們跑步,跑完步老師又叫我們打籃球,男生拿一個球;女生也拿一個球來投籃。要打籃球了,我興奮極了!

  開始打球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等輪到我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鼓勵自己:一定要進球。然後把球瞄準籃筐往上一扔,可球在籃筐邊上滾了幾圈就掉下來了。下面幾次我投籃的時候球要麼是碰到籃板掉下來的;要麼是撞到籃筐邊掉下來;要麼是在籃筐邊滾了幾圈就掉下來。我心想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嘿我靠近了籃筐,瞄準一投。啊,堅持就會勝利!球進了,我高興得要跳起來了。

  突然,下課響了。老師叫我們排好隊回教室,那籃球的去把籃球放好,於是我興高采烈的回教室了。

  新場鎮石筍中心小學四年級 沈俊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操場上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操場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