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言巧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言巧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言巧語 標籤:花言巧語作文

今天晚上可熱了。小房間沒有空調,水枕頭被外婆佔用了,光靠一個電風扇,我不蒸桑拿才怪呢。 

  看着媽媽走進了涼爽的空調房間,我真是羨慕極了。忽然我想:光羨慕有什麼用呢?還是說點花言巧語吧,說不定能順利進入空調房間呢! 

  不過要想徵得媽媽同意可不容易,因為媽媽總說我已經長大了,應該一個人睡了。我在心中想着與媽媽的對話: 

  媽媽,小房間太熱了,能讓我跟你一起睡嗎? 

  那你到樓下房間開空調睡覺好了。 

  外婆會在半夜把空調關掉的。她太節約了。 

  那你把空調遙控藏起來好了。 

  你一個人開一個空調多浪費呀,還是讓我和你一起共享吧。 

  你來了,外婆肯定也會上來,上次三個人一起睡,誰都沒睡好。為了大家的睡眠質量,你們倆樓下睡吧…… 

  我彷彿看見自己在媽媽那連珠炮似的的話語中敗下陣來。 

  我猛搖了一下頭,該另尋出路,誒,有辦法了。把今天報紙中看到的新聞用進去。 

  我悄悄推開了媽媽的房門。媽媽一看見我就說:“你怎麼進來啦?那麼晚還不去睡覺?”我嘿嘿地笑着,說:“媽媽,樓下好熱啊。今天爸爸值班,你一個人睡多無聊。就讓我陪你一起睡吧。我今天看報紙,報紙上說:“在國外,父母每天都要擁抱孩子,這對孩子的成長很有好處。您有多久 沒抱我啦,今天你就多抱抱我嘛!”我一說完,心中怦怦直跳,生怕媽媽拒絕我。只見媽媽看了看我,想了想說:“你這個油嘴滑舌的傢伙,蓄謀已久了吧!好吧,今天就多抱抱你吧,把沒抱你的時間都補足了。 

  “Yes!”我終於可以進入空調房間,和媽媽一起睡了。攻心戰術成功。感謝報紙,感謝我的靈機一動,感謝一切。哦也!

您正在瀏覽: 花言巧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言巧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