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敦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敦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敦煌 標籤:敦煌作文

中午,我們在農家園裡吃飯,那裡種了啤酒花、水晶葡萄、李子、杏子等等,但是,基本上沒成熟。 

我嘗了幾個沒成熟的水晶葡萄,非常的酸。另外一些人發現了幾串已經成熟的水晶葡萄,我嘗了幾個成熟的水晶葡萄,跟蜜一樣甜,味道很不錯。 

第二天,我們去了嘉峪關,嘉峪關位於馬鬃山和祁連山之間的十五公里裡面,有雙層城牆保護;在加上關外的漢長城,三重保護,勢不可擋。還有瓮城,使得敵人猶如瓮中之鱉,無法脫身,死於亂箭之中。 

每一層城牆都有二小樓,一大樓,其中,大樓的樑上和額枋上都有花紋(包括關外的戲台)十分美麗。 

  整個嘉峪關共用了九萬九千九百八十一塊磚。非常的多。 

  站在雄偉的城牆上,俯視高山、大漠、戈壁,有種唯我獨尊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敦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敦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