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體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媽媽在家做飯,吃完飯以後。我閑着沒事幹,媽媽在看電視,我想了又想,幹啥好呢?咦!給媽媽洗腳。這真是個好辦法。說完,我馬上把水接好,端到媽媽面前。媽媽問:“丫頭,你要洗腳啊?”“嗯,是的,但不是給我洗,而是給您洗的。”我微笑的對媽媽說。媽媽好奇的問我:“嗯?你也前不都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嗎?今天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勤快了啊!媽媽看了看窗外,沒有啊太陽沒從西邊出來啊!今天到底怎麼回事i?”媽媽反問自己。“哎呀!媽,你就別跟我開玩笑啦!把腳伸進來。”媽媽激動地淚花都快流出來了。媽媽輕輕地把腳放進水裡。“這水有女兒的溫暖,暖暖地。”媽媽咧嘴笑着說。

  我首先搓了一下毛巾,放到旁邊。媽媽舒服的閉上了眼睛。我說:“搓、搓、搓、搓了就乾淨了!噢耶!”然後幫媽媽按摩。十分鐘左右後。爸爸走過來。媽媽看着爸爸那羨慕---嫉妒---恨的那個樣。忍不住說:“哼嫉妒吧,我們家丫頭可是我的貼心小棉襖,沒白養。”“沒、沒有。”爸爸臉像龍蝦一樣紅。我看着爸爸的臉,對他憨笑。爸爸對我說:“死丫頭,你個小白眼狼,我是不是白養你了啊!”“行啦、行啦!下次給你洗就是的啦!哼”“嗯、好”爸爸像個小孩子似的。安心去玩他的電腦了!

  老媽自己泡了一會左右,我就把買進擰乾,幫媽媽擦了一下。就去倒水了。媽媽微笑着對我說:“孩子,看來你真的長大成人了!”

  我忍不住親了媽媽一口。今天一天就這樣快樂的過去了。

  四年級:賀曉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