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和水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和水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張桌子上有一個魚缸,缸里裝滿了水,水裡面住着一條美麗的金魚.金魚可是主人的寵兒,主人經常誇獎金魚的美.金魚從來不把水放在眼裡. 

  一天深夜,主人睡著了.金魚和水發生了爭吵,金魚說:“你看我多美呀,全身金光閃閃,眼睛大大的.”水小聲的說:“是啊,我沒你這麼美麗,但我乾淨、清澈,能為大家服務.金魚說:“你長得太難看了,誰願意和你在一起?”水生氣地說:“哼,我忍你很久了,信不信,你如果離開了我,就無法活下去.”金魚想:這是不可能的,我要走出魚缸,到外面玩一玩,試一試. 

  第二天早上,金魚果然離開了水到外面玩去了.可是,沒過多久,金魚就覺得很難受,它游不動,走不了,一點也不自在,心想:難道我真的離不開水嗎?於是,它用盡全身力氣跳入水中.這時候,水大聲的說:“魚兒,我們是一對不能分開的好夥伴呀!” 

  到如今,金魚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好朋友要互相幫助,才能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魚和水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和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