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爸爸媽媽幹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媽媽幹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就算我沒有干一整整一天活,但我已經儘力了,而且還花費了我全身的力氣。

  我發現了我爸爸又進來了好多貨物。我拆開箱子,發現裡面有了多果凍。有密桃味、西瓜味、蘋果味、菠蘿味---這麼多,真是沉得連大力士都抬不動了。我看了看那空空的檯子,又瞧了瞧那箱沉重無比的箱子,便苦笑了一下,一個個把果凍搬到了檯子上,便把它們上面的灰擦了擦。我又把外面的水桶---哦!只是那裡面沒裝水。我提到了屋子裡邊。我眼珠一轉,便把易拉罐里裝滿水,喂鳥喝。我奔來跑去,最後累得氣喘吁吁。

  我喝了一杯果汁,又工作起來。我想:“我都做了那麼多,還有什麼可以做的呢?”

  我想了想,便把垃圾倒了,然後休息去了!

  唉,這次幹活真累呀!

  四年級:122983549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媽媽幹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媽媽幹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