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婆婆幹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婆婆幹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幫婆婆幹活 標籤:婆婆作文 幹活作文

  在漫長的暑假裡,我被爸爸、媽媽送到鄉下奶奶家。就這樣我和爺爺、奶奶住在了一起。

  一天中午,我出門玩時看着那火辣辣的太陽照着大地,莊稼也都低着頭,好像小孩子低頭認錯。

  在一條小路的盡頭隱隱約約看見一個人拄着拐杖、背着筐向地里走去,我急忙跟過去,想看個究竟,只見一位老婆婆往地里走着,我就在地里“跟蹤”。看見老婆婆到地里時,先艱難地放下背上的筐,在從筐里取出鋤頭,就艱難的干起活來。老婆婆上了年紀,背都駝了,只見她向上舉鋤頭時差點仰了過去,再向下挖地時頭差點觸地,就這樣一前一後的幹起來,不一會衣服全濕透了。

  我站在一塊莊稼地里,想來想去:我是應該幫助那位老婆婆?還是不幫助呢?我就這樣考慮再三,最後下定決心幫助那位受苦的老婆婆,我走到她身邊說:“婆婆我可以幫您幹活嗎?”“如果你想幫我的話,你就去拿工具吧。”老婆婆說。說著我向那裡跑去,拿起工具邊學邊幹起來,工具特別重,比我還高,一彎腰一低頭,前仰後合的,幹起來有點滑稽,老婆婆說:“你行嗎?”我說“我行!”咬着牙頂着烈日堅持到了最後,衣服全濕透啦,像一隻“落湯雞”。

  目送着婆婆回家的背影,我的心情也特別好,跟婆婆說再見啦,婆婆還誇我說“你真是個能幹,可愛,懂事的好孩子”。

  回家以後,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成熟了。

  四川自貢自流井區檀木林小學四年級:伍越

您正在瀏覽: 幫婆婆幹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婆婆幹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