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幹活掙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幹活掙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去買書,都要向爸爸或奶奶要錢。他們不給,我就不能夠去買書。現在,我可以用自己的錢去買書來看了。告訴你吧,我的錢是靠自己勞動得來的。

  今年暑假一開始,我就向爸爸和奶奶提出幹活掙錢的想法,他們同意並且支持我這麼做。同時規定,每洗一次碗可以拿五角錢,但是發現清洗有問題就要扣工錢,甚至罰款;打碎一隻碗就會不發工錢,還要扣一元錢。我答應了。

  第一次,我站在旁邊看奶奶洗碗。然後,我學着奶奶的樣子小心地洗起了碗。我先把洗潔精倒出一點放在碗里。接着,我拿起抹布沿着邊緣向裡面擦洗。等到擦洗乾淨,我再用清水沖洗。然後把碗中的水倒掉。最後,我用乾淨的毛巾把碗揩乾,放進碗櫃里。

  全部洗乾淨,我就叫來奶奶檢查。奶奶仔細檢查后笑着說:“好,我的孫女洗的碗真乾淨。五角錢,值!給你!”

  我拿着五角錢眉開眼笑了,因為只要我堅持天天洗碗,一個暑假下來,我就會有好幾十元錢了,我就能夠輕鬆地到書店買自己喜歡看的書了。再也不用因為自己看中了書,沒有錢買而煩惱。如果我上學的日子,也堅持洗碗,那我會有更多的錢,買更多的書,學到更多的知識了!

您正在瀏覽: 幹活掙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幹活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