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古運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古運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碧波浩渺的南沙海域,看過清澈見底的趵突泉,看過千姿百態的廬山雲霧。這個寒假裡,我又去觀賞了哺育揚州的母親河——古運河。

  古運河兩旁綠樹成蔭,花繁葉茂,曲徑通幽。淡綠色的河水透着點點柔和的光芒,水裡的魚兒在自由自在嬉戲。最引人注目是那座架在水面上的大橋,在陽光的映襯下,大橋更給古運河增添了一份莊嚴。到了夜晚,橋上張燈結綵,五彩繽紛的燈光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道絢麗的彩虹。古運河兩側的高樓上,一串串彩燈亮起。此時此刻,夜幕下的河水被照亮,光彩熠熠,彷彿一條閃亮的綢帶。

  古運河,這條籠罩着神秘光輝的大河,對揚州來說有着非凡的意義。奧運聖火的傳遞是從這兒開始的。附近的古廟裡,有兩尊威風的人物塑像,它們分別是吳王夫差和劉濞。他們一個開創了揚州的歷史,一個發展了揚州的經濟。

  看着寧靜的古運河,揚州的歷史彷彿在我面前一頁一頁打開了……

  四年級:99688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古運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古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