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後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一塊肉,烏鴉一直懷恨在心,早想報復狐狸。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時,碰巧,又被尋找食物的狐狸看到了。 

  狐狸心想:這個烏鴉上過一次當,不會再那麼笨了。我必須再想出一個更高明的辦法來對付她。狐狸眼珠哧溜一轉,想到一個好計謀。 

  他走到烏鴉面前說:親愛的烏鴉小姐,您的歌聲是那麼優美,您可以給我再唱一首嗎?”烏鴉聽了,想了想上次上當的事,就一肚子氣,心想:我一定要好好治治這個該死的狐狸。 

  想到這兒,她把肉放到樹杈上,然後叫嚷着說:“狐狸先生,想不想聽?哼,你別再裝蒜了,不就是想要這塊兒肉嗎!好,我可以把肉給你,但你必須先回答我幾個問題。如果你全答對,我就把這塊肉給你。但是如果你答錯了,就要向後退三步,不準回頭。”狐狸摸了摸自己咕咕叫的肚子,點了點頭。 

  烏鴉清了清嗓子,大聲說道:“請聽第一題:樹上十隻鳥,獵人打死了一隻,樹上還剩幾隻?”狐狸不假思索地答道:“一隻也沒有了。”烏鴉微微點了點頭。 

  “請聽第二題:太平洋中間的是什麼?”狐狸想了想,回答道:“是‘平’字。”“回答正確。”烏鴉一本正經的說道。 

  “請聽第三題:用藍筆能寫出紅字來嗎?”“能!”狐狸緊張的說道。“恭喜你,回答正確!”狐狸開始有些洋洋得意了,他心想:這塊肉肯定是我的了,哈哈哈哈…… 

  “最後一題:為什麼雕警官抓倉鼠大盜時不用這根兒手指頭?”“這……”狐狸回答不上來了。因為這個是我的手指頭。哈、哈、哈! 

  狐狸聽了,唉聲嘆氣,只能自認倒霉。他往後退了三步,只聽“撲通”一聲,栽進了湖裡。原來,狐狸的後面是一塘湖水。 

  狐狸在湖裡撲騰來撲騰去,最終還是被烏鴉的好朋友啄木鳥啄成“七不像”了。 

  “復仇計劃成功了!”烏鴉和她的夥伴們高興地歡呼着。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