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力情感4真情表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力情感4真情表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魔力情感4真情表白 標籤:魔力作文 情感作文 表白作文 患難見真情作文

(到了第二天,艾絲把傑諾叫到花園裡。) 

  艾絲:[其實,從第一次,我看見你之後,我就已經喜歡上你了。](對傑諾說) 

  傑諾:[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你。我已經喜歡上了……] 

  (他一下子就停住了,沒有繼續說下去) 

  艾絲:(她傷心極了,問他)[那你能告訴我,你喜歡的是誰嗎?] 

  傑諾:[我喜歡的人,就是你的妹妹艾琳。] 

  艾絲:(當傑諾說到妹妹這兩個字時,她帶着淚水離開了,她根本就沒有想到傑諾喜歡的人居然會是自己的妹妹艾琳。)

  傑諾:(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那裡,被風吹着。)

  (時間過得可真快,艾絲和艾琳已經回到了家中。) 

  艾琳:(她看到姐姐傷心的樣子后,問她)[姐姐,今天你怎麼那麼傷心?]

  艾絲:(她把傑諾說的話都告訴了艾琳。) 

  艾琳:(她呆住了,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姐姐,可是我喜歡的人並不是他,而是他的弟弟傑閣呀。] 

  艾絲:(雖然她被傑諾拒絕了,但她仍舊還是愛着傑諾的,所以她聽后,還是連忙打電話給傑諾,把艾琳說的話都告訴了他。) 

  (這天晚上,他們三個都沒有睡着。) 

  {想知道後來怎麼了,請看魔力情感4《一次重要的談話》}

您正在瀏覽: 魔力情感4真情表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力情感4真情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