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中個名人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中個名人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從圖書館買來了一本名叫《中外名人故事》的書,我一回到家就興緻勃勃的讀了起來。

  哇!這本書的目錄上有這麼多名人呀!不光有中國的名人,就連外國的名人也不計其數,其中就有愛迪生、瓦特、達爾文、愛因斯坦……名人,這當中最吸引我的屬愛迪生了。

  愛迪生被人們稱為“發明大王”,我想這也是恰如其分的,因為愛迪生一生中有2000多種發明,其中有許多發明是我們這個時代很普通的東西,可是他們那個年代很罕見。愛迪生小的時候並不聰明,可是儘管這樣他還是喜歡問一些問題,這也使他變得比常人更加聰明了。

  《中外名人故事》中的名人都是靠着勤奮學習而成為名人的,所以我們就要學習他們勤奮學習的態度,長大后當一位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讀《中個名人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中個名人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