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體育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體育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體育課 

  說起體育課,你一定十分喜愛吧?體育課不但能玩,還可以放鬆,誰不喜歡呢?可你知道嗎?我班同學經過那一次體育課之後,才慢慢喜歡體育課,因為以前老是總讓跑圈。 

  “下節體育課。”班裡的熱心報課表人開始報。同學們一下子變得愁悶苦臉,要知道,每節體育課要不就是測跳遠、投實心球,要不就是測跑步,跑圈。累極了!“行了!別愁眉苦臉的了!~快靜齊排隊!”隊長不耐煩的叫道,沒人敢違抗隊長的命令,都趕忙走在隊伍里。來到操場,老師還沒到。同學們就開始“商量計策”怎麼躲過這節體育課?我也和白雨仟湊在一起,商量着:“就說,數學沒改完,要上樓改。”“不行,上次巴郁卓用的就是這招,沒看老師不信,罰他跑了好幾圈?”“那怎麼辦?”“今天就湊活吧!”“好吧…”想不出別的招,只好甘願上課。 

  “稍息,立正!”老師來了,喊着口號。我系好鞋帶,準備跑步。不想,老師卻說:“同學們,我知道,大家天天跑步,覺得不能放鬆,所以,今天咱們就玩一個遊戲!”“好啊!”同學們歡樂的笑聲傳到了很遠處。“咱們玩什麼?”“玩小兔子和大灰狼!老師拌兔媽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道。小兔子和大灰狼是這樣玩的:有一個兔媽媽若干只小兔子,一隻大灰狼,還有一個報時員。兔媽媽在報時員說5點的時候就要離開小兔子,也就在這個時候,大灰狼就可以抓小兔子了,但到了11點,兔媽媽就要回來,大灰狼就不可以捉小兔子了。“哈哈哈!我贏啦!”扮演大灰狼的同學捉住了很多小兔子,大灰狼贏了,大家都垂頭喪氣的,老師安慰我們:“沒事,下次可以再來嘛,輸了一次不要緊。”同學們立刻精神頭有起來了。就這樣玩了好幾個回合“玲玲…。.”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意猶未盡的走在回教室的路上,想着老師那句話:“沒關係,下次課咱們跑步,在下次就繼續玩,就這樣交換,咱們就不會覺得不放鬆了!”心裡一下子亮堂起來。 

  這堂體育課是我最快樂的課,我會永遠記住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體育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