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是紀錄成長的一種方式,在我生日時,媽媽拿手機幫我拍照留紀念,在我們旅遊時,爸爸忙着拿照相機給我們拍合影,照片紀錄了我五彩繽紛的童年。

小時候的我還是一個小胖墩兒,胖乎乎的臉上嵌着一雙小而靈活的眼睛,而且眼睛還緊緊盯着媽媽看,好象在問她要好吃的糖果,那時候我還穿着一件藍色的毛衣和青綠色的棉衣,就像一個洋娃娃,可是那時我還不會走路,所以照片上的我是躺在搖籃里拍的,手裡還拿着皮球,現在看起來真是太有趣了。

上學以後,我有了很大的變化,瞧!這張照片就是在我上大班時在梅李聚沙公園拍的,這時候,我比小時候瘦多了,個子也高了許多,你看,我的頭髮也變長了,能扎兩個小辮子了,穿着一件土黃色的小棉襖,是不是很可愛呢?那時我已經能唱能跳了,在班裡我還是人見人愛的乖寶寶呢!

現在,我已經上小學三年級了,可以給媽媽做些家務了,我在學校里擔任副班長,還經常被老師表揚呢,還有,以前的我一點也不喜歡看書,可現在,我已經是個小書迷了,每不有空,我就會打開書本看好常一段時間,你說我現在認真吧!

在我的成長中,我最感謝我的媽媽,我會繼續努力,將來好好報答我的媽媽。

三(3)班:嚴依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