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照片 

  瞧!那照片上的小女孩是誰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葡萄一樣,一個紅潤潤的小嘴,再加上一對彎彎的眉毛,真是栩栩如生! 

  這張照片是她媽媽帶她在未來城照的。記得那是一個萬里晴空的天氣,她便選在了未來城大門口照。那裡有許多雕像,飛龍、美人魚、人魚王等,再配上花草樹木的景緻,真是美麗極了! 

  過了一會兒,她開始照第一張照片。當時她的心情十分緊張,就怕照不好。她便裝出一副高興的樣子。正當要照的時候,她便猛的把腦袋轉過去。結果照了一個後腦勺,難看極了!媽媽便問她:“你怎麼了?”他便裝出一副高興的樣子說:“沒什麼,就是後腦勺優點癢。” 

  第二張照片開始了,她心裡更加緊張,眼睛一動不動地看着鏡頭,嘴巴一點兒也不高興。結果照了一個“小苦瓜”,更加難看。媽媽又一次問她;“你是不是不舒服?”“沒……我怕照相。”“照相有什麼好怕的?不就是擺個動作,照了就是嘛。” 

  開始照第三張照片,她心裡一點兒也不緊張了。小嘴巴微笑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凝神地盯着相機,小手擺了一朵小花。“咔嚓!”只見照片上一副迷人的笑臉,真是百看不厭! 

  瞧!照片上的小女孩可愛嗎?她就是我——阮婧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