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時光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時光倒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能時光倒流

 廣東省湛江市 湛江市第七小學四年級(1)班 梁燁

  讓時光倒流,是人們夢寐以求的。假如我能讓時光倒流,就可以很好地去探索古代的奧秘。

  假如我能讓時光倒流,我會回到公元幾千年以前,去瞧瞧恐龍是如何滅絕的。是因為火山爆發,還是其它的原因?把歷史上的未解之謎一個一個在解開,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所有的奧秘。

  假如我能讓時光倒流,我先去看看李白、杜甫、蘇軾他們是如何寫出聞名於世的詩篇,還可以向他們學習作詩的技巧,說不定還會出現一個“小李杜”呢!

  假如我能讓時光倒流,我會去古埃及、古希臘、古羅馬和雅典探索秘密,讓考古學家們大吃一驚。我還可以向那裡的人民學一些古典藝術,為祖國歷史藝術做出一點貢獻。

  讓時光倒流,如果可以實現,就讓我們回到公元幾千年前去探索歷史的奇迹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時光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