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漢江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江大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安康市一個風景秀麗的地方,而漢江大橋則市一座連接南北的橋樑,也市家鄉的驕傲。 

   在橋頭的城門上有四隻大銅牛,兩隻向北,兩隻向南,它們象徵著安康人民的勤勞、能幹、務實。在城門的 上空有一隻展翅高飛的大鵬雄鷹,它們象徵著騰飛安康魅力四射。 大橋共有10個橋墩。橋的 欄杆是用幾何圖形成的,橋的中間種着各種花草。橋的兩邊每隔一段都有一盞燈,路燈處掛着一個大紅燈籠,顯得是那樣的氣勢磅礴,漢江大橋主跨為192米,一舉跨過主河槽,為世界同類橋樑之最。橋長542米。高出正常水位72米。1998年又在她的旁邊建了一座姊妹橋,兩座橋的構造一模一樣。相依相偎,為安康的發展默默地奉獻。 從遠處看漢江大橋,好像一個少女的玉頸,漢江是一條漂亮的絲帶,蜿蜒纏繞,青翠欲滴,顯得那麼的端莊

   我愛漢江大橋,更愛家鄉安康!

您正在瀏覽: 漢江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