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漢江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江大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陰沉,我和媽媽來到漢江邊觀看,漢江大橋。

  在橋頭有一個城門,城門上有四隻大銅牛,兩隻面向江北,兩隻面向江南,它們代表着腳踏實地干四化的安康人。在城門的上空有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它們代表着遠大目標的安康人。

  從遠處看漢江大橋,好像一條漂亮的絲帶襄在一塊碧綠的長玉上面,顯的那麼美麗卻不落

  俗。大橋共有十個橋墩。橋的欄杆是用幾何圖形組成的,兩橋的中間種着各種花草,橋兩邊每隔一段都有一盞燈,路燈處掛着一個大紅燈籠,顯的是那樣的氣勢磅礴。

  走上大橋,它共有兩座,一座老橋,一座新橋,老橋是讓江南的車開向江北,新橋是讓江北的車開往江南,這樣可以讓橋更為暢通,不會堵車和出現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這就是漢江大橋,因為有它安康的特產才能銷往全陝西乃至全國,因為有它外面的科技和文化也走向了安康。

  我愛安康漢江大橋。

您正在瀏覽: 漢江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