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漢江大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江大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我來到漢江大橋。橋頭有四頭大金牛,那是代表我們安康人很勤勞。橋頭中間有一根鐵柱子,上面立着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那是代表我們安康不斷處於變化之中。走過橋頭,遠看漢江大橋就像騰空而起的飛龍。近看川流不息的車輛來來往往,漢江大橋被綠化帶分為兩條人行道和兩條公路。兩邊還有一排排整齊的路燈。晚上,路燈亮起來照得大橋如同白晝,燈光倒台映在江面如同一束束流動的彩光。

  江面停泊的有許多船隻,江邊有洗衣的、玩耍的,還有釣魚的,可多了!

  橋下有十個橋墩支撐着,就像十個巨人把守着橋。江水緩緩向下游流去。江水是淡綠色的,成群的野鴨在水中嬉戲。

  漢江大橋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漢江大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