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行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行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輛自行車,它是怎麼得來的呢?聽我慢慢道來。

  我的表姐在上海工作,前幾天,她從遙遠的上海回來了,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說是要送給我們的。我迫不及待的翻開一個又一個的袋子,可是,只有一些生活用品和上海的特產。我悄悄地問表姐:“表姐,我的禮物呢?你不會沒有準備吧?"表姐笑嘻嘻的回答:”怎麼會沒有呢?我送給你的,是你日思夜想想要得到的自行車!”“可你沒有帶自行來呀!”表姐回答:“你笨啊你,現在科技這麼發達,還要用手嗎?我是網購的,估計一會兒就送到了。”我等啊等,真的有一位阿姨送來了一輛自行車,自行車上有米老鼠的圖案,真是漂亮極了!“我終於有一輛屬於我的自行車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連忙向表姐道謝,然後就騎着我的自行車”雲遊四海“去了。

  我的自行車就是這樣的來的,你呢?

  福建南平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行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