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行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行車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四年級 王佳紅

  我有一輛已在我家久待的自行車,到現在它還能騎,不過嘛,它也有幾個地方被我摔破了。因為我常常騎着自行車跌到,所以自行車才會像現在這樣。

  同學們瞧不起我這輛自行車,常常說這輛車的缺點,我自己並不覺得它不好,只覺得很有用處。新車又怎麼了,舊車又怎麼了,只要能動騎的都是好車。我們又不是時裝表演,騎舊車又不會妨礙學習。

  我的自行車它對我的幫助很大,從三年級開始,這輛自行車就從姐姐轉到我手裡。就從那一刻起,我就不用媽媽送我接我了。

  到現在四年級,我還擁有這輛自行車,對它的感覺越來越好了。有時,我想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可仔細想想,車漂亮有什麼用,學習漂亮才有用處。

  它,我每天都有在騎,每天都有擁有着它,你知道它是什麼嗎?那就是我自行車。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