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行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不懈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了,想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的願望也越來越強烈,今天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粉紅色的自行車。 

  我的自行車是像變形金剛一樣的摺疊自行車,顏色是粉紅色的,非常鮮艷。自行車的車身有很多漂亮的花紋。自行車的座位下面有一個彈簧,是防震的,這樣在騎車的過程中彈上彈下得,非常舒服。 

  3月25日,我們班在深圳灣公園聚餐,我就是帶着自行車去的,因為是摺疊式的,爸爸先把自行車摺疊後放在車后,非常方便。 

  深圳灣公園非常適合騎自行車,有許多人騎着各式各樣的自行車。我也趕快騎着心愛得自行車加入他們的騎車隊伍。我飛快的蹬着腳蹬,自行車飛快的前行,我感覺自己像一隻飛翔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我的自行車的剎車功能非常好,當我遇到緊急情況的事情,不管是左手還是右手的剎車都會很快的停下來,保證了我的安全。我今天還做了一個大膽的嘗試,帶着女同學騎車。 

  騎自行車還有許多好處,既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減肥。我要多騎自行車,提高自己的車技,到時候跟同學們一起騎着自行車出去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