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行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行車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耿欣欣

  我有一輛自行車。那是一輛由銀灰色、粉紅色和白色加上美麗的花紋組成的華麗的自行車。那是叔叔買來給我上學用的。我騎着它高興輕鬆地上學去。路上,我坐在車上,總是抬起頭,一臉得意的樣子。

  說起自行車,我就想起了一件事。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早上,我和鄰居家的姐姐一起騎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在快要到學校的時候,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我聽到喀嚓一聲,就問:“什麼事?”我和姐姐趕緊察看各自的自行車。我發現自己的自行車鏈條斷了。這可怎麼辦?姐姐幫我修了好久,都沒有用。姐姐說:“這兒離修車的店鋪又比較遠,而且我們身上又沒有錢。”我一聽急得快要哭出來了。姐姐想了想說:“快要上課了,要不這樣,你找個塑料袋把鏈條放好,放學以後再去修。”我說:“只好這樣了。”我和姐姐推着自行車走到學校。

  下午放學時,大家都去排隊了。他們見了我的自行車也沒有嘲笑。而且,我也不怕丟人。我依然推着自行車回家。

  到了家,奶奶看我沒精打採的樣子,忙問:“怎麼了?”我把事情告訴了奶奶。奶奶說:“沒關係,我給你錢去修理一下,不就又可以騎了嗎?”我接過奶奶給的錢去把自行車修好。我高興地騎着自行車回家了。

  現在,我能夠騎着這麼漂亮的自行車,怎麼能不讓我高興呢!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