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澄海市科隆千樹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澄海市科隆千樹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澄海市科隆千樹園 標籤:千樹園作文 海市蜃樓作文 千樹萬樹梨花開作文

坐了大概1小時左右的公交車,我們來到了澄海科隆千樹園。 

  一進大門就看到了大大小小的樹木。有金鳳樹、重陽樹、油棕樹、開心果、榕樹等等......讓人感到千樹園這個名字真是名副其實。 

  再往前走,便有一條養金魚的小溝。裡面養着大大小小的金魚,裡面的水清澈見底,不時還有魚浮出水面呢。水溝的水面還架了幾個用竹子做的電動水輪。一開電岬水輪就轉動起來,專給金魚供氧。 

  如果順着水溝往前走,就會來到一個小瀑布,周圍條水溝的水源就是這個小瀑布供給的 。水溝旁還有一條小路,小路通往瀑布底下的岩石洞,進力量岩石洞則是另一翻景象。 

  一條寬闊平坦的水泥路鋪在眼前,兩排九里香整整齊齊地排列在路的兩邊。沿着路走上去,就可以看到水泥路的右面有十多棵千年古榕。棵棵的身材都很粗裝,甚至有一棵有十幾人才能合抱起來。 

  古榕底下整齊地排列着許多石桌石椅。每當夏天烈日當頭照。人們就可以坐在古榕底下享受涼爽的清風。 

  而水泥路的左邊則是兒童樂園。兒童樂園裡有:翹翹板、過獨木橋、滑梯、爬網、轉球遊戲等等......我們在那兒玩得開心極了。 

  兒童樂園四角都有用石頭砌成的動物,有斑馬、長頸鹿、袋鼠等。 

  走過兒童樂園就有一個噴水池,旁邊還有用石膏鑄成的大白象。白象的鼻子有一個孔。水從孔里噴出來。所以這個噴水池叫“白象噴水池”。 

  噴水池前面有一個馬戲團,不過今天它沒有表演,但還可以看到許多動物,有獅子、老虎、鄂魚、馬、狗熊、梅花鹿、孔雀、山羊等等,各種動物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 

  馬戲團旁邊有一個鬼洞。鬼洞里有恐龍有躲在拐彎處的大蜘蛛還有會發出怪笑的外星人和怪獸。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到了回校的時間,我們戀戀不捨地上了公交車。公交車迅速地把我們送回了校園,可我的心還留在科隆千樹園。 

  這次秋遊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和知識,如我認識了許多樹,許多動物等等......讓我百般受益。

您正在瀏覽: 游澄海市科隆千樹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澄海市科隆千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