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濫竽充數》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濫竽充數》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濫竽充數》續寫 

  自從南郭從京城的皇宮裡逃出來以後,一開始還準備像這樣繼續混下去,他把這個秘密告訴了他周圍的許多朋友,他的那些朋友聽了以後都漸漸地疏遠他,大家都認為南郭先生是一位不誠信的人,所以過了一陣子他以前的那些鐵哥們都不再理睬他了,南郭找到的那份工作也沒有了,但他仍然不知悔改,一天他做噩夢,夢中他,自己犯了欺君之罪被皇上砍了頭,嚇得他每天晚上的下半夜都不敢合眼生怕夢中的事變成現實,而且每天都茶不思,飯不想,沒過幾天南郭先生實在是受不了了,他決定之即去皇宮跟皇上請罪,這樣皇上也許會饒了他,於是第二天南郭先生就來到皇宮,向皇上負荊請罪。 

  他來到皇宮跟皇上說了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皇上聽了不但沒有責罵或懲罰南郭反而表揚南郭先生,是一個誠實守信的人是一位對國家很忠誠的一個人,他被朝廷所錄用了,並要封他為愛國大宰相。 

  老百姓都以為南郭當上宰相以後一定會吃、喝、玩、樂。沒想到,南郭先生當上宰相以後不僅沒有吃喝玩樂,反而很勤奮的的學習新知識,他把聰明用在正道上,幫助皇上分憂解難,從此受到了老百姓們的賞識。

您正在瀏覽: 《濫竽充數》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濫竽充數》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