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掙脫魔鬼的枷鎖,重投天使的懷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脫魔鬼的枷鎖,重投天使的懷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掙脫魔鬼的枷鎖,重投天使的懷抱 標籤:媽媽的懷抱作文 父親的懷抱作文 枷鎖作文 掙脫作文

掙脫魔鬼的枷鎖,重投天使的懷抱 

  世界彷彿充滿了陰霾,充滿了無盡的絕望與淚水,一切彷彿都那樣絕望、灰暗與失去光澤,是那樣的死寂。

  漫天的星星仍然放光,卻再無從前那般璀璨耀眼;月牙冷的孤獨,冷清,似已漸漸地從人類的眼中遺忘,只留下一段淡淡的冷光遺留在那兒。或許他們仍然燦爛,可我的心卻已冷如死灰。飛蛾撲燈后,仍會留下殘留的軀殼,可我的心已被燈火燃燒得一點不剩;螢火蟲點亮燈后,至少會留下完整的軀體,但我的靈魂已隨風而散。

  飛揚的風沙無情的拍打在我的臉上,讓感到無比的刺痛;風沙走石如浪潮般前撲後繼,讓我慢慢的、緩緩地倒下。讓我感到迷茫,感覺不到世界未來的美好。人人異樣的眼光,紛紛的流言蜚語,讓我如陷萬丈深淵,無法自拔。

  天使的擁抱不再溫柔,可魔鬼肆無忌憚的笑聲將我立刻打入地獄,我沸騰的心已是極寒的冰點。我處於自我心靈的封閉空間,爸爸的成功信條彷彿是一個巨大的諷刺,我的心何時才能被釋放,我充滿了絕望,無盡的淚水淅淅而落。

  可是,這是我嗎?我曾幾何時,已成了向困難低頭的人。曾經滿腔熱血的我到哪去了?心情低落的我不斷的質問自己,試圖得到一點心靈的安慰,從魔鬼的枷鎖中自救。我多想回到天使的懷抱,回到充滿歡樂的伊甸園。在哪裡,我可以找到歡樂。可我無論如何掙扎,可魔鬼就是死死地困住我,用冰冷的枷鎖困住我的靈魂,他無情而又冷酷的笑着。

  就這樣,我繼續掙扎,幻想着伊甸園的一切又一切……

您正在瀏覽: 掙脫魔鬼的枷鎖,重投天使的懷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脫魔鬼的枷鎖,重投天使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