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擦鞋匠》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擦鞋匠》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看了電影《小小擦鞋匠》。

  故事講了一個叫春樹的男孩去尋找爸爸,被一個自稱北叔的人騙走了,後來,他用自己的機智,通過警察的幫忙,終於來到了爸爸的身邊,然後跟爸爸學擦鞋,幫爸爸賺錢,後來,少年宮的老師讓他跟同學們一起上課的事。

  這部電影讓我深受感動的是:春樹小小年紀能夠體會大人生活的艱難,幫爸爸分擔憂愁。特別是爸爸攬到生意時,他能主動、認真地去幫爸爸賺錢。

  想想我自己吧,真是太慚愧了。每天父母辛苦地工作,上下學還要接送我;回到家有可口的飯菜,零花錢不斷,有時還發脾氣,半點家務活也沒有干過,真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再看看春樹,上有奶奶下有妹妹,每天要干許多活,到了爸爸那兒,每天都去擦鞋,早出晚歸,晚上還要複習功課,真是太不容易了。

  看了《小小擦鞋匠》之後,我下定決心,從今天開始,不,從現在開始,理解父母的辛苦,主動幫父母做家務,改正亂花零花錢的壞習慣,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

  四年級:魅力雪兒

您正在瀏覽: 《小小擦鞋匠》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擦鞋匠》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