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比島,我的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我的天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上9點到吃飯中的時間是我的{當然是暑假寒假}。

  然而,這點時間我只會玩奧比島。也許你會說,玩遊戲好嗎?那你就錯了,奧比島是一片可愛的小島,會培養孩子的各門素質,W阿姨和大鬍子叔叔會語重心長的“教導”你,可以認識好多好朋友,還可以和他們一起玩滑雪、漂流……真的有一片片歡聲笑語!那裡有淘寶街,可以購買傢具和衣服,我們還要感謝小耶和潘潘,是他們設計出來的!如果對好友聊天很快樂,就送她/他禮物吧!還有各種職業,醫生、領航員、郵遞員……讓巴巴特、華大夫、大鬍子叔叔……來教你怎麼做吧!還有我們自己的花園和小屋!但別忘記我們的寵物小精靈哦!要多多喂鳳娃的食物哦!這樣它會長的,還要帶她去青木森林報名參加魔法哦!阿拉斯、火鳳、小卡拉會教給你的小精靈無窮的魔法哦!還有,最近龍娃要去幫莎莎送回自己的家鄉哦~~~~快來幫幫她吧!

  聽我介紹到這裡,你應該要玩奧比島的吧!他會讓你趕走煩惱!我叫旅遊果,玩了要加我哦!

  愛上奧比島,快樂沒煩惱!!!

  湖州市愛山小學四年級:鄭欣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我的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