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的老師是教我四年級的楊老師,他的名字叫楊易強。

  楊老師的臉不長不短,,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俏俏的鼻子,鼻子下面又是小小的嘴巴,笑起來甜甜的。不胖反而瘦的身材,身高中等。

  楊老師的性格很奇怪,時常高興,時常鬱悶。高興時,嘴一笑,別說多甜了。鬱悶時,眉頭一皺,一點也不帥。我還是喜歡開心快樂的楊老師,不喜歡鬱悶的楊老師。

  第一次見到楊老師的時侯,我有點陌生的感覺,可接觸久了,陌生感也慢慢的沒了,經常和老師交流。楊老師非常關心我們的學習,每當有同學對難題產生疑問的時侯,老師就詳細的講給他聽,還告訴他解題的思路與方法。這讓同學們不得不懂這道題。楊老師也很關心我們的健康,一但有人同學受傷或舒服,老師就把焦急的表情給拿出來了。

  這就是我最愛的老師——楊老師。

  桂花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