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李老師。李老師瘦瘦的,皮膚很白凈,說話很溫和,長得也很秀麗。她教我們英語課。三年級第一節課她就選我當英語課代表。我不記得我當時在幹什麼,甚至有可能在開小差。這事我至今百思不得其解。但是我還是很感謝李老師對我的信任和愛護。為此班裡還有人造謠說李老師是我姨媽什麼的。想想也覺得好笑。

  李老師愛我們,她為這個班操的心不比楊老師少。她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老是得口腔潰瘍,一起就是一大塊。我見她塗過葯的。我也得過口腔潰瘍,一個小白點都疼死我了。可李老師不僅要說話,還得教我們正確的發音方式,真是太痛苦了。如果我們不好好學英語,怎麼對得起李老師呢?

  李老師是我們的副班主任,只要楊老師不在,她都會很盡心地監督我們做操、路隊,她盡到了副班主任的職責。有一次,我考得很差,李老師沒有批評我,而是耐心地給我分析原因,並鼓勵我不要灰心。是李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是李老師給我上進的信心!李老師才教了我們一年半英語,我就愛上了這門課,也愛上了教英語的李老師,她用心血澆灌出了我們優異成績,我們用好成績回報她的辛勤培養,她想出的各種的方法激勵我們每個人對這門課產生熱情!可以說,李老師是一位值得尊敬和愛戴的好老師,

  巢湖路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