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校里,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那就是我們的語文王老師。只要是她教過的學生,都會喜歡她。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閃閃發亮充滿了學問的大眼睛下有一張紅潤的能說會道的嘴巴,顯得精神抖擻。

  王老師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給我們帶課,一直教我們到六年級了。她每次上課都會給我們仔細分析課本中的例題,鼓勵我們要多練習、多獨立思考。每種類型的題她都首先給我們分析,再讓我們獨立完成。每次我們取得一點點小成績,她都不斷地給予鼓勵和讚揚。自從她教我們開始,我班的語文成績就直線上升,有一次的環市街抽查考試拿到了總分第三名。

  她的性格開朗,她對我們的學習都很嚴格要求,是我們的嚴師,俗話說:嚴師出高徒。這句話正是她教學的方法。不過,她布置的作業適量。對有缺點、犯錯誤的同學,她總是耐心地給他們講道理,而不是動不動就發火。她要求我們做到的,自己總會做得更好。

  但是也有些時候,王老師生氣就變得很厲害。這不,有一個同學上課時和同桌小聲說話,被王老師看到了就瞪了這個同學一眼,那眼神和閃電有一拼。對不好好學習的同學,她總是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嚴厲地給予批評教育。有的同學說王老師嚴肅的時候脾氣真大,我也覺得是有點。可是經過一件事我改變了這種看法。

  有一次,我去辦公室交作業,正好看見有幾名我班同學在那裡補課。他們有幾道題好半天都不會,這時王老師看他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把他們全叫到了身邊。我想:哼,這幾個人可要小心了。上課沒有認真聽講,這時候臨時抱佛腳哪來得及呀?肯定要挨王老師的教訓了。沒想到王老師卻耐心地幫他們分析解題的思路,直到他們徹底明白了才開心地笑起來。噢!原來這幾位同學因為要訓練踢毽子而錯過了聽課的時間,所以才來這裡補課的。

  我已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再過兩個月,我就要畢業了,我就要離開那熟悉的校園和王老師了。可是,王老師,你知道嗎?我多麼想對你說一聲:你辛苦了!在小學時,我為有你這樣的老師而感到自豪與驕傲。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這位曾經帶我走向成功的老師。王老師,你永遠是我最喜愛的老師。

  廣東深圳龍崗區坪地第一小學四年級:許圳興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